-7280

擅长装死⚰

无题

  2022年  对我来说也是不太寻常的一年

  毕竟好多事情都脱离了自己的控制一样

  谁能想到  不到二十天我便嫁做他人妻了

  更可怕的是  我是个连原生家庭问题一大堆都没解决的人耶

  我对家庭还有小孩都是没多大概念的对我来说  这并不是责任驱使  而是一种很深的束缚

  所以  如果往后我的抑郁又开始了

  那自己是一点也不意外的

结婚对我们来说仅仅只是任务罢了  并不是因为对方的缘故

其实多数种种  我们都心知肚明的

  啊对  我也许是个家宝女也说不对

现在和他同居了感觉更像是室友关系那样

  说不想家都是假的55

好想在家里沙发躺着啊

家里有大家


  

   



评论